图们市社会保险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图们市社会保险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图们市社会保险局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

结合全市疫情防控实际和疫情发展形势,制定宣传计划和保障措施,成立了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保障爱国卫生工作开展细致化、持久化、制度化。

二、积极响应,广泛宣传

通过宣传条幅、传单、门户网站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历史、意义及疫情防控知识、个人防护指南等,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素养,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三、多措并举,注重实效

一是积极参与“一条街宣传活动”,在市中心路段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对爱国卫生活动的认识;二是各科室进行集中办公环境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洁意识和争创卫生集体的积极性;三是组织局志愿服务队,每周定期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营造良好的活动声势,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图们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宋武俊)

地址:吉林省图们市口岸大街756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