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社会保险局“三步走”全力开展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宣传工作"/> 图片新闻
图们市社会保险局“三步走”全力开展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

为切实提升广大参保单位和个人对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图们市社会保险局运用“三步走”全力开展宣传工作。

一、新旧媒体融合发力

综合利用传统媒体,积极采取利用户外LED屏幕、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宣传。同时,协调联络广播、电视等主要新闻宣传媒体开展社会宣传。创新利用新媒体,充分发挥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服务平台及8512333咨询热线等新媒体优势,开展生动形象的政策宣传和解读。

二、由点及面辐射发散

拓宽宣传覆盖范围,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广泛宣传,制作宣传海报,让全社会了解失业保险扩围重要举措。聚焦重点全面宣传,着力对参保单位和个人开展重点宣传,利用企业职工QQ工作群宣传政策,确保广传播、全覆盖。

三、解读引导提质增效

政策解读无偏差,对前来经办业务的企业和个人发放政策宣传单,围绕主旨,进行通俗易懂、具体细致的讲解。舆论引导不放松,对各企、事业单位在政策解读、业务经办和媒体宣传过程中的疑点积极回应,始终正向把控舆论。

 

(责任编辑:图们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宋武俊)

地址:吉林省图们市口岸大街756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