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部分社保费线上缴费系统暂停对外服务的通告"/> 公示公告
【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部分社保费线上缴费系统暂停对外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

    

尊敬的缴费人: 

  根据工作安排,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将于2021419日(周一)17时——422日(周四)21时进行社保费线上缴费系统停机维护。维护期间,“吉林税务社保缴费”微信小程序、支付宝、电子税务局社保缴费相关功能将暂停提供线上服务。

  停机期间,社保费单位客户端线上缴费、办税服务厅社保缴费窗口、社保费代征银行窗口缴费系统正常运行。

  请广大缴费人合理安排缴费时间,并及时关注上述缴费渠道通知页面和各地办税服务厅通知通告。同时,警惕不法分子编造散布的虚假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对于系统停机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

  2021419  

  

(责任编辑:图们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宋武俊)

地址:吉林省图们市口岸大街756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