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社会保险局积极开展信用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

为保障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运行,加快形成社会保险领域诚实守信良好氛围,建立“守信万里行、失信寸步难行”的体制机制,推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发展,6月14日上午,我局积极响应市信用办号召,在团结广场开展以“信用记录关爱日”为主题的信用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们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现场向市民朋友重点讲解了我局对社会保险参保人员、参保企业的信用信息归集、分级评定以及信用记录应用,让广大市民朋友深刻认识到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和诚信参保、规范享待的必要性,使信用的监督约束作用初见成效。

宣传过程中,针对老百姓重点关注的管理服务事项,我们还介绍说明了我局的公开服务承诺,不仅让服务对象对我局的经办管理服务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更提升了我局在市民心中的守信形象。

 

这次宣传活动对于我局和群众可以说是把“双刃剑”,既推动了市民朋友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更倒逼我局对照服务承诺自我检视,为形成“互诺互信”良性循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提升经办服务品质,加强和规范政务公开水平,进一步提高公信力。

 

(责任编辑:洮南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祁晓雪)

地址:吉林省洮南市广昌东路73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1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