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社会保险局做好“三个强化”助推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

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成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将持续做好“三个强化”,推动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发展。

一、强化政务诚信建设

建立政务主体信用档案,完善基础信用信息,强化政务公开水平,门户网站公开发布公共服务事项清单、权责清单,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逐步树立政务诚信建设新风尚。

二、强化社会诚信建设

加大信用体系宣传力度,通过集中宣传和常态化宣传,多措并举展开正向引导,形成信用监督约束机制,使企业和个人逐步建立守信意识,提升社会诚信文化水平。

三、强化信用记录应用

    在信用信息归集、评定、公示的基础上,明确信用记录具体应用环节和应用办法,充分发挥信用记录事前预警、事中监管、事后惩戒的重要作用,稳步实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初衷和目标。

(责任编辑:洮南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祁晓雪)

地址:吉林省洮南市广昌东路73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1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