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社会保险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

按照洮南市委宣传部《关于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通知》要求,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制定了专项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来抓,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我局通过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的方式,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解读和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

 

洮南市社会保险局

 2020年11月26  

(责任编辑:洮南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祁晓雪)

地址:吉林省洮南市广昌东路73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1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