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即将办理退休手续的参保人员需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

2020年即将办理退休手续的参保人员需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广大参保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以及灵活就业人员:

    2020年参保离退休人员养老待遇核定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使您能够顺利办理退休手续,保障您合理的退休待遇,现发布如下通知:

    一、请没有社会保障卡的准退休人员尽快办理社会保障卡。

    社会保障卡是保障您退休手续以及待遇发放能够按时准确办理的必需要件,请2020年即将办理退休的参保人员确认是否持有社会保障卡,如果没有,请尽快到吉林省农村信用社(四中老金店网点)或拨打12333进行咨询办理。

    二、请有欠费未缴的准退休人员尽快办理补缴手续。

    2020年即将退休的参保人员请尽快补齐欠费部分,以免对您的养老保险待遇产生影响。

    三、离退休人员生存认证(照相)请通过手机认证等自助方式进行。

    由于疫情原因影响,为防止人员聚集性疫情发生,社保大厅暂不提供认证服务,请广大离退休人员积极通过手机自助认证等方式进行生存认证(照相),年纪较大的离退休人员可在子女协助下完成。

咨询电话:0436-6247008

            0436-6247015

洮南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0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jlsi_tns01)

地址:吉林省洮南市广昌东路73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1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