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企业稳岗返还银行账户确认流程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

 本年度稳岗返还首先采取“免申即享”的方式,凡是符合返还条件的参保单位,只需登录“吉林省社会保险网上经办系统”进行稳岗返还银行账户确认即可,下面对参保单位银行账户确认操作流程进行演示。

No.

  登陆吉林省社会保险网上经办系统(http://wssb.jlsi.jl.gov.cn:8001/dwlogin.jsp),选择用企业用户登录,企业登陆后,进到如图页面。(如何注册企业用户,请关注洮南社保参保企业微信工作群通知)

 

No.

      在该页面左侧,点击“稳岗返还确认”

 

No.

      点击“稳岗返还确认”之后,会出现如下界面,需要仔细阅读告知之后,点击“我已阅读以上申报注意事项”,之后点击“关闭”按钮,关闭告知。

 

 

No.

    关闭告知之后,在如下界面中点击“稳岗返还确认添加”。

 

No.

      在稳岗返还确认添加界面中,需要企业确认好银行账户信息。去年已成功申请的企业,系统会自动提取其相关银行账户信息,如果银行信息有变化,需要手动修改为正确信息。“企业联系人”和“联系电话”两项,需要企业人员自行填写。确认所有信息准确无误之后,点击“确认”按钮。

 

No.

      确认之后,回到“稳岗返还确认列表”页面,点击“同步审批结果”查看审核进度。

 

 

 

提示 

      在已上报未审批期间,企业可修改信息,一旦审批完成,则不可在网上经办系统中修改信息,只能社保窗口进行修改。

 

备注 

      单位账户信息与单位名称不一致的,请社保局窗口进行柜面申请

(责任编辑:洮南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祁晓雪)

地址:吉林省洮南市广昌东路73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1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