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榆县社保局开展建党百年献礼、走进基层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

通榆县社保局开展建党年献礼、走进基层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榆县社保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展示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党的无比忠诚与热爱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系列活动之“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三个一”活动。即:一次入党宣誓、一堂党课、一次座谈会。

6月25下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在党旗下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李晶局长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从重温党的历史、着眼未来发展、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创业水平等多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职工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教党员干部一定要长期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导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持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课的开展,振奋了全局职工的士气、激发了大家的干劲,为全局职工投身新时代社会保险事业汇聚了磅礴力量并以此为主题,召开了一次座谈会。会上,党员干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明了一定会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履行一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上,投身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去服从组织分配、不计个人付出,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系列活动之“宣传政策进基层”,开展了“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活动。

4月至5月,我局分3组,实地入户40企业。6月22日至24日,与街道联动,到八区、树满、迎新街道,开展了3场专题讲座,对3个社区居民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现场答疑。6月24,我局到墨宝园广场、鹤乡公园设立两个政策咨询宣传点进行了宣传。

通过深入基层,我局将社会保险惠企惠民政策送到参保单位和群众身边。主要将群众关心的用工单位参保、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城乡居民参保等进行了政策宣传和解答;就退休人员年度认证、欺诈骗保等违法行为惩戒处理、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告知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党员干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和使命,用实践证明了社保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系列活动之“制作一期宣传版”,开展了“献礼建党100周年送祝福”活动。6月18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为建党100周年送祝福做为献礼。党员干部踊跃参加,纷纷送上祝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个信念跟党走、颗颗红心报党恩”“今天是您的生日亲爱的党,忆往昔,多少苦难,您带领我们走过;看今朝,人民的幸福生活,您来建筑。祝福党越来越辉煌”“我们要向着党旗指引的方向扬帆起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中国走向富强”......建党百年之际,党员干部认真书写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礼赞,讴歌了爱党爱国的情怀!通过这一期宣传出,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为建党百年送上自己的祝福,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了解了建党百年历史、懂得了其中的坚持不懈和勇于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我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了建党百年的历史,抒发了通榆社保人对党的热爱和祝福,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为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决心!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建党百年之际,通榆县社保局全体党员干部郑重承诺:全局将紧紧围绕社保事业的发展目标,围绕省社保局和通榆县委、县政府的领导,紧扣服务群体的福祉,继续弘扬社保干部攻坚克难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精神;永远跟着党走、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改革创新,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榆县社会保险局 供稿


 







(责任编辑:通榆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通榆县风电大路150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2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