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稳岗返还账户确认
发布日期:2021-08-09
来源:

稳岗返还账户确认

 

PART 01
资格条件

1.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生产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政策,非“僵尸企业”且参保主体为非机关事业单位;

2.截至上年末已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2个月(含12个月)以上,且不欠缴失业保险费;

3.上年度未出现净减员(忽略死亡、退休)或净减员率(忽略死亡、退休)不高于上年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6%),上年初参保人数30人(含)以下的参保单位净减员率不高于参保职工总数的20%;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惩戒”责任主体。

 

 

PART 02

账户确认方法


   1.登录“吉林省社会保险网上经办系统”,系统网址:http://wssb.jlsi.jl.gov.cn:8001;选择“企业用户”登录;(如何注册企业用户?点这里!

 

2. 登录成功后,进入左边栏“申报管理”模块下的“稳岗返还确认”界面,认真阅读资格条件、返还标准和受理期限等内容,勾选后关闭。

                                       
3.在“稳岗返还确认添加”界面录入或修改用于发放稳岗返还资金的账户信息,确认无误后点确认。

 

4.上报成功后会提示拟发放稳岗返还金额,审核通过后经公示无异议的,进行发放。点击“同步审批结果”查看审核进度。

                   
                                           

 


温馨提示单位账户信息与单位名称不一致的,转为申请模式,可通过柜面申请办理。

 

 

咨询电话:0436-4212333

官方网站:http//jlsi.gov.cn/tyx/

(责任编辑:通榆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通榆县风电大路150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2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