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类
社保局开展假如我是服务对象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30
来源:

窗口是社保局对外的第一形象,是中心与社会交流的平台,是履行职能,造福于民,解决民生民计问题的基本形式和有效途径。为进一步改进社保局窗口服务工作,切实提升整体窗口服务工作水平。2017年8月我局开展了假如我是服务对象专题讨论活动,在讨论的过程中我们发现窗口服务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一、窗口服务项目不全,不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问题和诉求。二、一些工作人员对人民群众不够尊重,自身的专业知识不熟悉。

我局为更好的提高窗口服务质量,改善窗口形象,特采取以下措施予以解决,让基层窗口服务更加符合基层需求:

  • 要在感情上贴近服务对象。把服务对象当做自己血脉       相连的亲人,放下架子,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及时解决服务对象的实际困难。
  • 要在思想上尊重服务对象。作为党员干部,对待服务对象要一视同仁,不在服务对象面前打官腔、摆架子、说官话,坚持用平等的态度联系服务对象。
  • 要在工作上依靠服务对象。善于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自觉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牢固树立群众观念。

 

   “心系服务对象鱼得水,背离服务对象树断根” 每名党员干部只有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自觉深入基层,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才能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人民公仆。

(责任编辑:通榆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通榆县风电大路150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2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