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理论学习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16-09-26
来源:

为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8月12日上午,通榆县社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书面答卷的形式,测试内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相关知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参与。考试过程中,全体党员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充分展现出社保局党员干部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考试既检阅了党员干部“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又是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同时也帮助党员干部查找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促进了党员干部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贯彻执行党规党纪的自觉性,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通榆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通榆县风电大路150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2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