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理论学习
通榆县社保局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3
来源:

10月19日,我局召开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白城市社保局张宝祥副局长和我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由局长黄信文同志主持。

按照省局党组专题会议方案和程序,我局领导班子完成了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和修改工作,能够以此次疫苗事件暴露出来的问题开展好自查,认真研究解读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和王凯同志重要讲话,对照“五个清单”、“五笔账”,深刻剖析自己,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并诚恳地表明了态度,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对分析深层次原因,使班子成员从思想、作风等各个方面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上,市局张局长对我局作风大整顿开展情况作出了肯定,肯定了班子及班子成员能够认真遵照“五个清单”、“五笔账”撰写发言材料,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积极整改的态度对全局作风问题来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扫除。同时也为我局在今后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会继续按照省、市、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继续加强学习,夯实强化贯彻落实,确保全局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形成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通榆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通榆县风电大路150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2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