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理论学习
通榆县社会保险局党员干部 参加“庆祝建党百年大型特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

通榆县社会保险局党员干部 

参加“庆祝建党百年大型特展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6月30日下午,通榆县社会保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六馆一中心博物馆,以实地参观方式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史,发扬和传承红色基因。 

博物馆通过9个历史版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推翻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民主独立、人民解放,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制度向人民民主制度的伟大跨越!通过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感受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波澜壮阔历程。我们欣喜地看到:我国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00万亿元,人均收入超过1万美元,我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工业国;取得载人航天、探月工程、量子通信、歼20飞机、航空母舰等一大批标志性成果......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的中国正骤然崛起,14亿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在活动的结尾,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提升,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更加坚定了作为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通榆县社会保险局 供稿) 

                   

                   

                   

                   

(责任编辑:通榆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通榆县风电大路150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2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