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理论学习
通榆县社保局“服务企业月”对接企业、深入基层活动之一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

社保政策进企业,助力前行共发展 

为了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工作,推进落实“服务企业月”活动,在县农业农村局协调配合下,2022年5月27日上午,通榆县社保局开展了“农垦企业参保政策宣讲培训”服务活动,县内5户农垦企业负责人及人事专员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社保局根据农垦企业参保缴费特点、企业需求等,梳理出相关政策。将政策送到困难企业中,送到企业管理层。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现场宣传解答的形式开展,社保局职工养老失业保险科唐俊微科长围绕农垦企业参保政策、参保范围、参保缴费时间等一系列政策进行全面解读;稽核内控科王群科长就参保人员参保手续管理、退休人员领取待遇资格确认等工作内容,结合实例,深入浅出进行讲解。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保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全面解读农垦政策。各农垦企业人员专注聆听社保政策介绍,认真做好记录,积极主动提出政策疑问。社保工作人员也对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明确解答,更加直观的让企业对政策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要将农垦参保政策第一时间向本企业职工进行宣传,保障企业职工基本权益。在今后的工作中,通榆县社保局也将一如既往的用实际行动履行好“记录一生、服务一生、保障一生”的庄严承诺! 

( 王群供稿) 

(责任编辑:通榆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通榆县风电大路150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2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