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理论学习
通榆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技能比武促发展 业务学习大练兵
发布日期:2022-05-28
来源:

不断加强干部职工业务技能,不断深化单位学习氛围,在全局上下形成学业务、强技能、争先进的局面,通榆县社保局一直认真组织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专项活动。  

  

为了确保此项活动取得成效,成立了练兵比武活动专班单位领导亲自部署,号召全体职工重视业务技能学习。借助全国在线学习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常态化学习学习内容涵盖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和党建理论知识。 

  

5月27日下午,开展了今年第一次“练兵比武”笔试赛。考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所有参赛人员间隔就座。领导班子对此次笔试活动十分重视,局长李晶、副局长商靖鸿、副局长马贺在考场进行督导巡考,强调参考人员要实事求是,诚信参考,将此次笔试活动作为自我提升的契机。全体参考人员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展示出了严谨、认真的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学习意识,点燃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实现了以考促练、以练带学、以学强行的活动目的。接下来,通榆县社保局将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继续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打造一支能学肯练、能力过硬、力争上游的社保队伍,为通榆县社保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提升社保业务经办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提高参保企业和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朱雨桐供稿) 

(责任编辑:通榆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通榆县风电大路150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2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