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理论学习
通榆县社保局“服务企业月”对接企业、深入基层活动之二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为了加强助企纾困政策的宣传,深入开展困难企业调查研究,进一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优化社会保险经办服务,531日,通榆县社保局联合通榆县交通运输局,分别走入通榆县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和通榆县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协企抗疫防疫,帮企纾困解难,助企复工复产”服务企业月对接企业、深入基层活动。 

县社保局由局长李晶带队,副局长商靖鸿、副局长马贺、职工养老失业保险管理科、工伤保险管理科、稽核内控科负责人及综合计划管理科的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实地开展了调研;县交通局局长许明祥、副局长胥劲国、公路养护公司和公路工程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财务、人事及企业职工代表与县社保局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社保局分别围绕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降、缓、返、补、扩”等助企纾困政策进行了解读;分别介绍了两家企业近三年所享受到的各项惠企政策及职工享受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待遇的具体情况;现场征求了企业对社保经办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了企业职工提出的各类社保问题。 

  

  

  

县交通运输局的领导及两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两家企业运行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企业在最困难的时候给职工发工资都成问题,国家出台的这些助企纾困政策是真正对企业雪中送炭的好政策,县社保局顶格落实惠企政策,让企业得到了真金白银的扶持,对企业来讲是实实在在的实惠,帮助企业多次渡过了难关。公路工程公司的职工代表在发言中说道:“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企业来说是‘未见花开又临严冬’,社保局在第一时间把‘降、缓、返、补、扩’的社保政策送到我们公司,让我们职工吃下了定心丸”,对县社保局积极快速将这些好政策落实到位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此次活动中,县社保局将“全、新、细、实”的服务理念贯穿其中,真心实意为企业办事服务、倾听企业和职工的需求、助力企业发展。县社保局局长李晶表示:此次深入基层,让我们社保人又一次深深地感受到了企业对于社保惠企政策的深切期盼。在今后的工作中,县社保局将立足社保职能职责,坚定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继续将一揽子助企纾困的优惠政策落实、落细、落稳,认真梳理研究企业所提出的社会保险相关建议,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企业真正受益,为助力通榆经济发展、建设美丽富庶通榆贡献社保力量。 

(责任编辑:通榆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通榆县风电大路150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2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