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理论学习
通榆县社保局开展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

5月9日,通榆县社保局开展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专题片涉案人员中,既有地方“一把手”,又有部门“掌门人”,因为利用决策权、审批权等设租寻租攫取巨额经济利益,或通过利益输送和直接行贿谋取更高职务,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部分领导干部甚至被判处死刑。这些腐败分子密集落马,体现了我党惩治腐败全覆盖决心和“零容忍”态度,也告诫和警示我们,惩治腐败任何时候都不能松不能软,必须保持高压态势,突出重点严查严治。要盯紧重点人,对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敬畏、胆大妄为的重点对象。要盯紧重点事,严查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紧盯事关发展全局和国家安全的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用最严明的纪律、最有力的震慑来维护权威,让敬畏成为常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督促其既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又当好示范表率、一级带领着一级干,全力营造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通榆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通榆县风电大路150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2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