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理论学习
通榆县社保局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信守神圣誓言、践行无悔承诺,七一前夕,通榆县社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6人开展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榆县社保局局长李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以坚定有力誓言,再次接受党的思想淬炼和精神传承,“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展现出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与为人民服务的坚强决心,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意义深刻,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强化了党员的初心使命与担当,更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服务保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通榆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通榆县风电大路150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2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