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理论学习
通榆县社保局党支部开展“以学正风”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8-16
来源:

8月2日,通榆县社保局党支部开展“以学正风”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李晶同志主持。

李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国家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做到克服精神懈怠,纾解本领恐慌等问题,途径唯有不断学习、深化学习、改造学习。新征程上,要注重加强政治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从中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智慧、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防线,进一步优化个人素质增强斗争本领。

李晶强调,以学正风,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

(责任编辑:通榆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通榆县风电大路150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2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