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汪清县社保局深入乡镇对行业扶贫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调研

    1027日至1028日,县社保局主要负责人,行业扶贫分管领导分别带队,利用两天时间,深入全县9个乡镇及部分村屯,对社会保险行业扶贫材料和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确保我县符合参保条件的贫困人口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做到应纳尽纳,应保尽保,同时做好对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口由县政府代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工作,保障社保行业扶贫工作顺利完成我县2020年贫困对象退出检查验收。
    我县目前符合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条件的贫困人口共计6674人,现已全部参保,完成率100%;符合政府代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条件的贫困人口共计5560人,现已全部完成代缴工作,代缴金额55.6万元。
    下一步县社保局将继续做好行业扶贫参保及代缴工作,加强政策宣传,保障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口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汪清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孙学智)
上一篇:汪清社保局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村屯为贫困户送温暖 下一篇:练兵比武,你我参与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汪清县温州路968号    邮编:1332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