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敬仰四保临江 凭吊红色英烈

 
  10月27日,延边州社保局党委副书记李美福带领延边州社保系统各县(市)的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今年是纪念四保临江战役胜利71周年,通过听取讲解,观看红色图片、实物,在场的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预览
 
  纪念馆安葬580多位烈士,收藏大量文献资料,既凝聚着革命英烈的民族之魂,又浓缩着临江老区人民踊跃支前的光荣历程。整个参观过程中,最让人为之动容的就是中共中央东北局副书记陈云同志的传奇故事。他一生为党、国家和人民始终冲锋在最前线,那“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参观结束后,李美福对参观的党员干部说,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深刻学习革命英烈伟大的人格力量。参观活动虽已结束,但学习和服务永远不会结束,作为一名社保工作者,我们更要密切结合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的示范性作用。
 
预览
(责任编辑:Administrator)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延边州延吉市建工街500号    邮编:1330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