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延边州社会保险系统召开公共服务工作研讨会

    日前,延边州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工作研讨会议在延吉召开。延边州社会保险局副局长许美仙、公共服务处负责人及各县(市)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美仙副局长首先根据近期延边州政府推行的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有关要求做出部署。她指出,延边州12435政务服务热线的开通,是州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只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的重要手段,全州各级社保局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做好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与8512333社会保险咨询热线的双线并行工作。她要求,全州各级社保局要以此为推手,做好业务经办标准化工作,各县(市)局对外公布的经办流程、办事指南和常见问题解答要先上报州局,由州局相关处(室)核审后,制定标准的样式和内容,全州统一执行。

 
 
  随后,州社保局公共服务处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研讨。研讨共设5个专题:《吉林省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确认经办规程(暂行)》具体操作事宜;欺诈冒领、重复领取社会保险基金疑点信息核实整改事宜;电话咨询平台知识库管理维护操作制度;“延边社保”公共服务平台智慧经办功能需求;公共服务工作当前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参会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项进行了细化研讨。
 
 
  此次研讨会,明确了延边州社会保险公共服务重点工作任务,规范了经办操作的具体流程,解决了困扰工作开展的实际难题,优化了公共服务平台的智慧经办,提升了为参保群众服务的能力。
 
 
2019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Administrator)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延边州延吉市建工街500号    邮编:1330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