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和龙市社保局积极开展“礼仪延边” 文明窗口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只跑一次”理念和政务服务改革,通过“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次办结”的服务模式创新,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实现“只跑一次”的目标,6月24日,结合“礼仪延边”主题实践月活动,和龙市社会保险局开展了“礼仪延边”文明窗口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和龙社保局经办大厅干部职工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上,社会化服务科科长宋金星同志传达了省、州社保局窗口服务条例,结合社会保险工作实际对办事群众接待用语、咨询解答方式进行进一步学习,力求提高本局窗口服务水平并引发“辐射效应”,助力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以规范促效率、以服务树形象,立学立行、提效保质,推动文明窗口形象塑造。

    和龙市社保局结合此次培训活动还确立了文明窗口服务礼仪“三个坚持”长效机制,让高效精准办事和文明礼仪接待相结合,做到服人心、暖人心。

    一、坚持讲初心,自觉提升思想站位。

    窗口干部要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对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办事流程,要入脑入心、学思践悟;对上级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要真学真懂,融会贯通,始终不忘作为国家公务人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

    二、坚持讲服务,自觉把微笑与群众分享。

    窗口干部要时刻牢记社会保险服务宗旨,摆正位置,以亮丽的服务和无微不至的细节迎接群众,便利群众。结合“只跑一次”服务改革,使办事群众只需进办事大厅“一扇门”、到综合窗口“一个窗”、“跑一次”办成事。加深与广大群众的血肉联系,筑牢情感基础。

    三、坚持提技能,时刻为群众提供精准高效业务办理。

    窗口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职能培养,实现“只跑一次目标”,努力由“专业型人才”变为“全能型人才”。确保随时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打造和龙社保特色亮点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Administrator)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延边州延吉市建工街500号    邮编:1330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