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吉林省失业保险业务研讨会在延边州社会保险局召开

为深入贯彻《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失业保险基金统收统支省级统筹制度的实施意见》(吉政发〔202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吉林省失业保险经办规程,2021年3月24日至26日,吉林省失业保险业务研讨会在延边州社会保险局召开。吉林省社会保险局失业保险管理处、信息管理处及各市(州)、延边州各县(市)社会保险局失业保险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吉林省社会保险局失业保险管理处柳利梅处长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背景、研讨内容以及今后吉林省失业保险的发展趋势。会议研究讨论了失业保险经办规程、关系跨省转移接续、稳岗返还“免申即享”流程、吉林省业务通办流程等重点工作内容。参会人员围绕失业保险整合规程、统一标准、精简流程积极发言,为全省失业保险的稳健发展献计献策。本次会议对推动吉林省失业保险统收统支“1+10 ”政策制度体系建设,推动实施失业保险基金统收统支省级统筹管理、打通全省失业保险业务通办堵点、提升吉林省失业保险业务经办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丹)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延边州延吉市建工街500号    邮编:1330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