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延边州社会保险局开展全州社保系统“说党恩事、话党恩情、报党恩志”主题“双人”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4日下午,延边州社会保险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全州社保系统“说党恩事、话党恩情、报党恩志”主题“双人”演讲比赛。延边州社保局党组成员以及全州各县(市)社保局局长、副局长等10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州社保系统的8组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依次登台,他们紧紧围绕“说党恩事、话党恩情、报党恩志”的主题,结合社会保险的发展历程,自己的理解感悟,抒发爱国情感,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和富有感情的表演,展示新时代社保人的良好形象,感染着现场评委和观众,真切诠释了“双人”演讲比赛的主题。

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表情仪态和演讲效果4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最佳表现奖2名,优秀表演奖、优秀作品奖各3名。

本次演讲是全州社保系统干部素质能力的一次展示,也是一次党的理想信念的弘扬和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用饱满的热情为推动“十四五”全州社保事业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丹)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延边州延吉市建工街500号    邮编:1330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