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延边州社保系统成功举办第二届党建暨业务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州社保系统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共发展的良好局面,6月25日,延边州社保系统在延边州社会保险局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全州社保系统“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社保筑梦奋斗正当时”第二届党建暨业务知识竞赛。州直机关党工委宣传部长张丽娜出席活动,并与延边州社会保险局党组成员一起担任竞赛评委。各县(市)社会保险局领导、党务干部、州本级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竞赛自4月份开始筹备,延边州社会保险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印制并下发了延边州社会保险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的理论知识暨“经办管理服务新模式建设”应知应会资料汇编。各县(市)社会保险局认真准备,踊跃参与,经过前期各局选拔,共推选出9支代表队27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是以党的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的综合知识竞赛,竞赛分为三轮比赛,9支代表队通过抽签形式分成两组。两组代表队分别开展两轮预赛,根据最终得分由高至低取前4名进行决赛。选手们必答环节沉着应对、准确作答;抢答环节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决赛环节更是气氛热烈,风险环节紧张刺激,选手们一较高下。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延边州社会保险局参赛队以总分365分获得了“精英团队”一等奖、珲春市社会保险局参赛队荣获“精英团队”二等奖、汪清县社会保险局和和龙市社会保险局参赛队荣获“精英团队”三等奖。来自延边州社会保险局的米鑫颖荣获个人最佳选手奖、珲春市社会保险局的侯世超和和龙市社会保险局的刘青荣获个人优秀选手奖。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全州社保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大家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有了新提高、新担当!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提升经办业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开拓创新,为全面推动全州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努力奋斗,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丹)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延边州延吉市建工街500号    邮编:1330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