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组织开展延边州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活动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28日下午,延边州社会保险局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到延边州廉政教育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历程篇、纪律篇、反腐篇、警示篇、建设篇五个展厅,通过生动的讲解、丰富的文字图片和展板资料,系统全面了解党的纪律发展历程。通过观看反面典型案例,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引发大家对廉洁自律的思考,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党员干部的一堂深刻生动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提高抵御风险和防腐拒变的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丹)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延边州延吉市建工街500号    邮编:1330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