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7月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干部集中学、线上课堂专题学、广泛宣传推动学”的方式,迅速掀起全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并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局党组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研究部署层层贯彻落实工作。通过党组成员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决策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中层干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二是全体干部集中学。利用“周学习日”活动,每周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有重点、有计划的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景俊海作的《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报告,迅速掀起全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加深对报告的理解,提高理论水平。

三是线上课堂专题学。自7月10日起,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于每周六自行用手机或电脑,按时参加吉林省干部网络学院开设的《“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公务员周末网络大讲坛》线上培训。目前已经进行3期线上专题学习。

四是广泛宣传推动学。通过微信群、公示栏、大屏幕等形式大力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潜移默化中广泛宣传,深入了解全省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主要经验,今后五年工作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引导干部职工为发展建言献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会保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将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继续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邀请党校教授来现场进行专题讲座,对会议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学深悟透。同时以深化“双百共建”活动为契机,深入包保村、对接社区进行宣讲,使广大群众进一步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

(责任编辑: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丹)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延边州延吉市建工街500号    邮编:1330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