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延边州社会保险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全国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延边州社会保险系统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分别在各局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的现场直播。

   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神贯注地记录报告要点,为五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而精神振奋,会场上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张松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尽职尽责、服务群众,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为推进全州社会保险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丹)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延边州延吉市建工街500号    邮编:1330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