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停用“延边社保”APP的通知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

按照吉林省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升级工作要求,全省社保系统现全面整合社会保险公共服务资源,统一全省社会保险公共服务系统功能和服务渠道,为对接全国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和吉林省政务服务平台做准备。结合我州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5月17日起停用“延边社保”APP,请广大“延边社保”APP用户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使用“吉林掌上社保”APP。

若有疑问或意见,欢迎在工作日8:30—16:00期间拨打服务电话0433-8512333咨询或反映。感谢您的支持理解,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1512   

(责任编辑: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丹)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延边州延吉市建工街500号    邮编:1330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