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理论学习
党建理论学习

延边州社保局:落实“周学习日”制度 推动学习长效化常态化

为主动适应新形势对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新要求,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弘扬理论联系实际作风,坚持学在经常、用在日常,通过每周五“周学习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研讨系列重要讲话,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学习实效。

8月5日以来,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利用每周的“周学习日”,采取“集中+自学”的方式,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干部集中学、线上课堂专题学、广泛宣传推动学”,围绕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等理论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宣读《我省社保基金管理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加强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引导教育社保干部深化思想认识,强化风险意识,提升管理能力,守护基金安全。

8月以来,围绕党的理论知识及社会保险业务知识共开展集中学习3次、分散学习4次,学习内容20项,推动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有力促进模范机关建设。

(责任编辑:延边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陈丹)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延边州延吉市建工街500号    邮编:1330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