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保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19 08:49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白县社保局:在“小镇故事”上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4日,长白县社保局党支部前往长白县马鹿沟镇“小镇故事”展馆进行参观学习,聆听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观过程中,社区主任以“党史”为主线,讲述了马鹿沟镇发展历程、抗日战争时期到解放时期、解放后期、抗美援朝时间、长白县成立之后马鹿沟镇发展状况等重大时间节点内容。社区主任以生动的语言为党员干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在场的党员干部同志备受鼓舞。

参观活动结束后,长白县社保局党支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并强调,现在我们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都是老一辈革命英雄用血和命换来的,我们不能忘记初心,要时刻铭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教诲,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将共产党人的精神情怀带到生活、工作中,绽放出共产党人绚烂的光彩。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时刻谨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积极工作,为社保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张光宇

(责任编辑:长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