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2-06 14:57 来源:
打印| 字号:[        ]|

抗击病毒疫情,不忘服务群众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长白县社保局第一时间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地方政府,省局党组决策部署要求;节后工作在即,在积极投入抗击疫情战斗中的同时,又确保业务工作顺利开展,我局全力做到四个“到位”:

      一是政策落实宣传到位。面对疫情,长白社保局充分利用网站、公众号等社交媒体,第一时间做好针对疫情党中央和省级关于社保方面适时调整政策,确保政策宣传到位,让企业放心,让群众安心。

      二是大厅消杀防控到位。严格落实省、市、县关于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要求,在上班前,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对经办服务大厅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杀,窗口经办人员按规定陪戴口罩和手套,避免交叉感染;让办事群众心里踏实。

      三是经办服务调整到位。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尽最大可能提供“不见面”服务,从源头上减少经办大厅现场人员流量、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对无需在业务经办大厅经办的业务引导至网上经办;对可延期办理的业务劝导群众至疫情过后办理;对政策性业务按照人社部相关部署和要求,确保人员逾期办理不影响参保群众、企业权益。

      四是待遇资金储备到位。疫情抗击期间,我局已储备好养老基金,在确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的基础上,随时做好待遇提前发放各项准备工作,为我县抗击疫情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长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