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4 16:41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社保局领导莅临长白县八道沟金厂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1013日上午吉林省社保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曹树申一行到长白县八道沟金厂村实地走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了解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谋划部署乡村振兴工作。长白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付永亮、长白县人社局局长金景林、长白县社保局局长王勇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曹树申一行来到长白县八道沟金厂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地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省社保局副局长曹树申强调一定要充分发挥社会保险工作在乡村振兴及兴边富民工作的重要作用,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符合参保条件人员应保尽保,推动各项社保惠民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做好基本保障

曹树申表示,吉林省社保系统派驻长白县八道沟金厂村兴边富民帮扶队队员已按期到位,将按照省政府乡村振兴工作安排部署,主动作为,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帮助乡村振兴帮扶村做好发展规划,因地制宜的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提升当地群众幸福指数。

长白县副县长付永亮对省社保局副局长曹树申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县政府将全力配合八道沟金厂村兴边富民帮扶队开展工作,力争使金厂村成为边疆繁荣、边民富裕、边防稳固的美好乡村。

 

                   (撰稿人:长白县社保局 张光宇)

 

 

(责任编辑:长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