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社保局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县社保局立足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的指示精神,统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强化思想认识。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学习精神,要充分肯定成绩,总结好专项斗争的做法和经验坚持常态打击,要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压倒性态势,要提升治理水平,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通过开展理论学习活动,以反面教材为鉴,以案促改,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干部纪法意识,警示党员干部坚决不能充当“保护伞”。 

  深化线索摸排。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坚持把线索摸排核查作为扫黑除恶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强化信访工作,畅通举报渠道,加强队伍管理,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线索摸排,坚决避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真正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大力宣传发动。坚持将宣传发动作为推进专项斗争的有力抓手,明确宣传重点,丰富宣传形式,不断加强条幅、海报、LED电子显示屏等传统宣传载体和“两微一端”新媒体宣传,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乡村、进集中场所等活动,号召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共同维护社会安定和谐。 

(责任编辑:镇赉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昕宇)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团结东路174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3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