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社保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

  

  2月7日上午,镇赉县社保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社保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袁红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前,局党支部做好充足的准备,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逐一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会上,袁红宇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5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袁红宇总结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点准要害、触及本质,整改措施紧扣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使命,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将整改落实与自身建设、服务大局、争先创优结合起来,以整改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促进社保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镇赉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昕宇)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团结东路174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3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