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社保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

  

  2月9日,镇赉县社保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袁红宇主持并作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将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同专题民主生活会相结合,深刻剖析案发原因,深化党员干部对典型案例的认识和体会,从违纪违法惨痛的教训中,找准“痛点”、靶向发力,切实做到挺纪在前、放大反面典型的警示效应。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将开展警示教育、推动以案促改作为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的重要举措来抓,坚持理想信念高线,强化组织监督和党员自我约束,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并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上自觉做到清醒坚定、在纪律上自觉做到令行禁止、在作风上自觉做到为民务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教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信仰、心存敬畏,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坚决杜绝思想松懈、麻痹大意。

(责任编辑:镇赉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昕宇)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团结东路174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3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