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社保局召开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

  3月2日,镇赉县社保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赵海燕同志主持。

  

  会议采取集中观看视频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6日就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集体学习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强化责任担当,守住民生底线,扎实抓好党中央决策和各项改革方案的贯彻落实,在发展中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确保各项政策显实效、见长效。

  通过集体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激发了使命担当、明确了目标方向、拓宽了思路视野、增强了履职本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大学习力度,提高学习本领,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2021年3月2日 

(责任编辑:镇赉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昕宇)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团结东路174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3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