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

  3月30日,镇赉县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赵海燕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局长袁红宇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所在,精准把握“六个进一步”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精心谋划推进,科学安排部署,一体贯通、统筹推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赵海燕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二是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四大目标”和“六个进一步”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迅速启动抓落实,突出工作创新,注重成果转化,不断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敬礼。

 

  镇赉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1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镇赉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昕宇)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团结东路174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3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