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白山市社会保险局开展“中秋慰问显真情 浓浓关怀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凝聚乡村振兴帮扶力量,9月26日,在白山市社会保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志同志的带领下,白山市社会保险局一行到靖宇县赤松村开展“中秋慰问显真情,浓浓关怀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包保的35户脱贫户送去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村支部,李本志与村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们进行座谈交流,围绕赤松村村情村貌,产业发展情况,提出发展思路和工作计划。

  

  “最近身体怎样?”“生活上有哪些困难吗?”李本志来到包保脱贫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等,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为脱贫户送上慰问品。

  下一步,白山市社会保险局将继续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结合赤松村实际,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

  

  

   

(责任编辑:白山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李巾博)
下一篇:白山市社保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白山市江北长白山大街清沟河西侧    邮编:134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