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及解读>综合类
综合类

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信息科标准化服务流程

运维流程

运维流程图

运维流程步骤

第一步:事件登记

要求:业务经办人员要将遇到的问题描述清楚,必须要有功能模块名称、当事人编号、缴费的期号、截图(错误信息要圈上)、操作过程要写清楚。

第二步:事件核实(县、市)、核实 结果处理(县、市)

要求:

1、信息人员要能看懂所提的问题,要核实问题实际情况与问题描述是否一致。

2、要能判断所提问题性质、定性问题类型,如果是因为缺少参数或操作问题,问题将不能核定通过。如果是需求问题则需要上报计算中心,数据问题或者程序BUG则需要上报银海运维人员。

3、还要掌握问题具体情况,能将问题描述清楚。(当运维人员需要了解问题原因时,将与信息人员勾通,不会直接与业务人员对接)。

最后一步:结果确认。事件登记的工作人员要对所提出的问题处理的结果进行核实,如果问题得到解决后需要将问题关闭,如果未得到解决,需要追加事件,将问题再次提出。

权限申请

各业务科室填写权限申请表,写明申请人及申请人身份证号,所需申请的权限,申请权限原因。

交由科室负责人确认及签字。

由主管局长确认及签字。

信息人员按照权限申请表,进行权限分配。

将权限申请表存档。

 

(责任编辑: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上一篇: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档案中心标准化服务流程 下一篇:吉林省社会保险内部审计服务规范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大安市长虹西路18-1号    邮编:131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