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及解读>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城乡居保缴费12月截止 未参缴居民请抓紧时间

城乡居保缴费12月截止 未参缴居民请抓紧时间

 

珲春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员:


  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逾期未缴纳2017年保费的,不能享受政府缴费补贴为确保我市参保人员的利益,现将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已参保应缴费人员应及时到珲春农村商业银行各网点,按选定的缴费档次足额缴存保费。需补缴往年保费的已参保人员,应先到户口所在村(社区)劳动保障业务经办窗口完成补缴手续,再到珲春农村商业银行足额缴存保费。


     二、符合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条件但尚未参保的居民,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珲春农村商业银行存折(卡)到户口所在村(社区)劳动保障业务经办窗口办理参保登记、缴费手续。重症(1-2级)残疾人参保请携带残疾证,市政府为重度(1-2级)残疾人代缴全部最低档次标准(100元)的养老保险费。 

  三、2017年当年年满60周岁或已满60周岁尚未领取待遇的已参保人员,应及时到村(社区)劳动保障业务经办窗口查询自己的缴费情况并完清缴费,否则将影响本人养老金待遇。
    

  请相互转告。 

珲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科 

  

 

 

(责任编辑:珲春市社保局)
上一篇: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这些事你得知道 下一篇:新农村参保人员信息修改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珲春市迎春街129号    邮编:133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