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珲春市社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大荒沟党史展览馆

  近日,珲春市社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珲春市大荒沟党史展览馆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支部书记高焕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党旗面前,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和社保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历史解说,并参观了馆内陈列的珍贵的历史照片、历史文物,自觉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增强爱国情怀。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弘扬先辈精神,发扬优良传统,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扎实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珲春市社保局)
下一篇:珲春市社保局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珲春市迎春街129号    邮编:133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