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理论学习
党建理论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历史 我局组织党员参观丰满劳工纪念馆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严守意识形态阵地,使爱国主义成为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精神自觉和自觉行动,10月15日,我局组织七个支部共70余名党员参观了丰满劳工纪念馆。

       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建成于1963年,位于原丰满“万人坑”遗址,该遗址埋葬着1937年至1945年间为修建丰满大坝被日军奴役致死的万余名劳工遗体。纪念馆由劳工苦难史展厅、纪念碑、“慰灵塔”以及尸骨厅等建筑组成。馆内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残破不堪的历史文物,在解说员一段段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将党员们瞬间带入那不堪回首的岁月中。

       这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这是一次牢记使命的思想党课。很多同志都是第一次前来参观,面对日本侵略者奴役残害丰满劳工的累累铁证时,纷纷悲愤交加,热泪盈眶。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爱国主义应该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大家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从点滴做起、从细节着手,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社会保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istrator)
上一篇:扎根平凡岗位 绽放青春风采——我局纪鹏飞同志被评为吉林省文明服务明星 下一篇:党建共建谋发展 社银携手谱新篇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福绥街1号    邮编:132011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