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理论学习
党建理论学习

扎根平凡岗位 绽放青春风采——我局纪鹏飞同志被评为吉林省文明服务明星

       近日,在省文明委组织开展的“文明吉林——擦亮行业窗口行动”活动中,我局业务经办中心纪鹏飞同志被评选为“吉林省文明服务明星”。

       纪鹏飞同志自2017年被分配到经办窗口工作,便一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践行着社保人“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承诺,时时处处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在平凡的岗位上热忱服务群众、认真履行职责,赢得了群众的真心赞誉。

       精进业务做细做实,顶住高压业绩斐然。窗口工作人员每天工作单调重复且任务很重,有时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特别多,必须加班加点的接待。在一人一天一百号,人工接待为主体的客观条件下,综合业务柜员纪鹏飞的优质服务从未打折,并且主动承担多号段任务,受理个体、单位、档案、待遇等多类业务,多项业绩考评名列前茅。

       学而不断研而不厌,眼光新颖手段精炼。我局实行综合柜员制时间不长,窗口经办仍存在着优化空间。在精简流程的过程中纪鹏飞同志表现出色,尤其在“只跑一次”工作小组中任劳任怨。处理复杂社保案例时能提出多条经办路子,勤于岗位调研乐于分享经验。

       以德为先格局广阔,群众满意同事称赞。思想信仰素质过硬,不怕吃苦敢于攻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纪鹏飞同志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帮助新同事学习业务、处理困难问题,坚持规范服务、微笑服务,热情接待群众,给群众留下了爱岗敬业的阳光青年形象,一年间获得群众锦旗两面,局内接收百姓实名表扬信一封。

       发展需要力量,进步需要榜样。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而纪鹏飞同志将敬业奉献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勤奋刻苦的敬业精神,肯于钻研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谱写出一曲不平凡的青春赞歌。

(责任编辑:Administrator)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历史 我局组织党员参观丰满劳工纪念馆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福绥街1号    邮编:132011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