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开展“缅怀英烈祭忠魂 抚今追昔思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清明将至吉林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党组织与吉林银行滨江支行党支部、北山街道乐园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传统”主题日活动。

  鲜花祭英烈,哀思寄忠魂。北山烈士纪念广场纪念碑前,全体员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面对一幅幅斑驳的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大家共同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馆藏陈列,追忆革命烈士浴血奋战、英勇拼搏的伟大事迹和光辉岁月。

  通过祭扫烈士陵园、聆听英雄故事,让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大家在思想和心灵上得到了再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吉林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佳龙)
上一篇:阅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下一篇:吉林市社保局开展“讲红色故事、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福绥街1号    邮编:132011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