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阅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6月23日下午,吉林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与吉林银行滨江支行、致和街道友好社区、北山街道乐园社区等党建共建单位,共同举办以“阅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活动。

   会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场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进一步树牢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

   分享会上,党员们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书籍从不同角度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弘扬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在分享过程中,党员们通过或是娓娓道来的英勇事迹,或是条理清晰的历史讲解,从多个角度解析红色经典,拉近了大家和革命时代的距离,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为广大党员带来一席“精神文化大餐”。

   分享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书活动,学习了更多知识,了解到更多党的光辉历程,提高了个人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把读书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切实提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

(责任编辑:吉林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佳龙)
上一篇:永葆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 深入基层一线 解决急难愁盼 ——省社保局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纪实 下一篇:开展“缅怀英烈祭忠魂 抚今追昔思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福绥街1号    邮编:132011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