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江源区社会保险局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为全面提高社区卫生环境清洁水平,解决“脏、乱、差”,创造一个整洁、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近日,江源区社保局全体党员到城墙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自带铁锹、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每一位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小区周边的落叶、杂草、堆积物,用小铲子清除楼体外的小广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广告清理取得初步成效,小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集中清扫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还营造了一种人人参与,共创干净、整洁、和谐环境的良好局面,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江源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大街139    邮编:1347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