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江源区社会保险局开展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知识培训

    按照江源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为提升单位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应急处置能力,江源区社保局于5月22日、25日分两批开展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讲解了如何填写《来返江源人员基本情况调查表》《第六版个案调查表》和如何填写返(来)白人员调查报告,重点学习了与疫情相关的行程填写注意事项,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推演脚本进行了讲解和演练,会上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以巩固学习效果。最后,组织大家观看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采样的视频,对比了鼻咽拭子和口咽拭子采样的区别。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的流程,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全体参训人员表示要担负起肩上的职责,随时准备走上抗疫一线。 

(责任编辑:江源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大街139    邮编:1347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